2005 11 22 全國單身日
    生活中,難得會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,去年,我在新竹遇到,她叫作Karen;所以,當天Karen ,Evan ,Black和我一行人去吃韓式銅板烤肉,那家店名叫什麼,我也忘了好像是"韓X館"吧~當朋友生日在慶生時,通常都是一人接受大家的祝福;但那天,我和Karen二個人同年同月同日生日,我們的好朋友們Evan和Black都要同時準備二份禮物,相信他們應該也是第一次吧~而,我和Karen也第一次和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一起吃飯,一起慶生;也是,一起互道"生日快樂"~
 
2006 1122‧願 平 安 喜 樂~
    過了365天,奇摩網站又在"全國單身日",且今天的我Kymco早在昨天請了親子假和年假,總共休了六天回屏東好好渡假~
    13:22 的MSN,Kymco msn的朋友名單中特別的好朋友,她的名字叫Eva;當我在使用電網路時就遇到她了;前幾天,Eva突然問Kymco我們認識多久了,Kymco說好像好久好久了,可能需要問WWW.366.NET看看,因為我的1122好朋友從此認識;對了,忘了說Evan也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射手座;今天下午我們在MSN裡互道"生日快樂",突然間Eva也覺得第一次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互相生日快樂是種特別的事,從前沒有遇過的事;在此也祝福25日即將披上緍紗的Eva新婚愉快百年好合.
     19:10 高雄文化中心 MSN照片分享中的車票,11月22日從台南到左營的高鐵車票,時間就訂在19點10分;今年回到南部工作之後,身邊少了一群摯愛的朋友Evan ,Karen ,Black....,但真心的朋友Fion特別在工作之於,給了我她的時間要請我一起吃飯,Fion是誰改天再作說明,因為好懷念韓式料理的味道,我們晚上就在文化中心附近找韓式料理的餐館,點了石鍋拌飯,辣年糕,海鮮煎餅...這些好像都是韓式料理的名單,應該吃了有那種身在韓國的感覺;雖然,沒有新竹銅板烤肉的味道,但有石鍋拌飯的鍋巴香,辣年糕的QQ口感,海鮮煎餅的美味,真的是美味啊~今天我也收到了獨特生日禮物,包裝包得很精緻看了有點捨不得打開,但還是計劃準備在晚上11點22分拆開看看面裝著什麼,是日記本還是寫真輯呢?結果是一本書,這幾個月發燒話題的書,叫作"一公升的眼淚";我大概翻了一下找到了我要的祝福"真心的朋友 Fion 11/22 06' ",簡單而又貼切的祝福;致於"一公升的心得"呢?等我閱讀完再把它寫滿吧~
 
1122‧願 平 安 喜 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stab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